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水渔业:浮船坞诉讼达成调解协议 涉及金额4678万

2019年12月25日 19:21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1月25日,中水渔业(维权)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南成公司及大连太保公司与才华航运轮船触碰纠纷案件,大连海事法院已于近日签发《民事调解书》,双方当事人经法院调解达成协议,总调解款项为4678万。(中水渔业维权入口)

  才华航运所属的“中海才华”轮于 2013 年 3 月9 日碰撞了南成公司厂区内的“中水”号浮船坞,致该浮船坞、固定该浮船坞的系坞墩、码头及在修船舶等其他财产严重受损,并严重影响南成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南成公司损失。本案经大连海事法院调解,就总调解款项、调解款支付方案等事项达成了最终调解协议。

  中水渔业表示,本次关于南成浮船坞诉讼案件达成的最终调解协议对公司 2019年度净利润有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水渔业:浮船坞诉讼达成调解协议 涉及金额4678万

2019-12-25 19:21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