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三季度业绩涨势明显之下 中兴被列为被执行人

2019年12月18日 11:22    来源: 和讯科技     王荣智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17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被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41829。此前,中兴通讯(000063,股吧)曾42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最高一次的执行标的高达三千多万。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的运营主体,为A股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注册资本约42亿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李自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程控交换系统、多媒体通讯系统、通讯传输系统;研制、生产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卫星通讯、微波通讯设备等。在公司的十大股东信息中,最大股东为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7.19%,中兴创始人侯为贵为后者的疑似实际控制人;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持股17.85%,为第二大股东;由国务院全资持股的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24%,为第三大股东。

  据TechWeb报道,10月28日,中兴通讯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2019年1-9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64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4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6.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4%;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98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三季度业绩涨势明显之下 中兴被列为被执行人

2019-12-18 11:22 来源:和讯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