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深300ETF期权首批挂牌合约到期月份确定

2019年12月18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周松林

  上交所17日消息,上交所将于12月23日上市交易沪深300ETF期权合约品种。上交所将自该日起按照不同合约类型、到期月份及行权价格,挂牌相应的沪深300ETF期权合约。首批挂牌的期权合约到期月份为2020年1月、2月、3月和6月。

  沪深300ETF期权的合约标的为“华泰柏瑞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合约标的证券简称为“沪深300ETF”,证券代码为“510300”,基金管理人为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深300ETF期权首批挂牌合约到期月份确定

2019-12-18 07: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