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肥城建旗下项目被蚌埠住建通报:曾因质量问题引发群体信访

2019年12月16日 16:0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王子奇

  中国网财经12月16日讯(记者 王子奇)安徽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公示,对近期因质量等问题引发群体信访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全面调查,对相关责任人、企业认真落实处罚、问责以及督查整改工作,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相关单位和人员落实监管责任。

  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对琥珀新天地南苑项目施工单位蚌埠捌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罚款310963元、对负有直接责任的项目经理罚款15548元;对施工单位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立案查处,依法律程序在两年内限制其进入蚌埠市建筑市场。

  据了解,琥珀新天地是A股上市公司合肥城建在蚌埠的住宅项目。据蚌埠新闻网今年10月报道,琥珀新天地南苑项目遭遇业主维权,主要存在问题涉及外墙凹凸不平、墙面“掉粉”、小区墙面空鼓、电表箱和进户门“零距离”、延期交房、电梯与合同约定不同、物业不按合同私自涨价等。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合肥城建旗下项目被蚌埠住建通报:曾因质量问题引发群体信访

2019-12-16 16: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