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成交量开始放大 上涨势头强劲

2019年12月16日 08: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6日讯 上周五,沪深各股指大涨,开盘后券商、保险等板块持续走强,带动股指继续上攻,相继突破均线的束缚,并完成缺口的回补,收出一根大阳线。两市合计成交5656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收涨。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67.68点,上涨1.78%;深证成指报10004.62点,上涨1.71%;创业板指报1755.41点,上涨2.00%。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观察发现,券商信托、多元金融、保险、民航机场、银行、交运物流涨幅居前;贵金属行业跌幅居前。 

  A股市场重要新闻 

  ·分拆上市新规落地 四大调整降低门槛  

  ·年内第三次大排查 信托风险监管再加码  

  ·两年亏近14亿,“烧钱”大户优客工场赴美IPO  

  ·杠杆资金北上资金齐加仓 2020年增量资金有望超万亿  

  ·提高坏账准备比例 容百科技闪收问询函  

  机构观点 

  容维证券:沪指站上30日和60日中短期均线,市场成交量开始放大,股指强势上攻,市场高点不断被刷新,重心在抬升,前期跳空缺口相继被回补,外资不断加码中国股市,市场信心有所增强,在政策面利好可以期待的背景下,后市大盘总体看好,开启一轮新的行情指日可待。 

  天信投顾:短期来看,既然市场持续保持强劲上涨的势头,一定要顺势而为,并且周五的上攻也是回补了前期的跳空缺口,盘中又是加仓的比较明显,因此短期依旧要顺势而为,短期的目标在3000点附近。不过美中不足的是,3000点附近的压力较大,能否顺利突破,是否会震荡还要对盘面进行观察;同时周五回补了一个缺口,但是又留下一个缺口,也需要注意!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日经225指数 23979.00     -44.10    -0.18% 

  韩国KOSPI    2169.74      -0.51    -0.02% 

  澳大利亚指数 6916.00      71.40     1.04% 

  道琼斯指数  28135.38       3.33     0.01% 

  标普500指数  3168.80       0.23     0.01% 

  纳斯达克指数 8734.88      17.56     0.20% 

  德国DAX指数 13282.72      61.08     0.46%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成交量开始放大 上涨势头强劲

2019-12-16 08: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