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新兴:终止发行股份收购埃特斯51%股权事项

2019年12月12日 07:1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2日讯 昨日晚间,高新兴(300098.SZ)发布公告称,2019年12月11日,高新兴科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

 

  公告表示,经高新兴与交易对方李燕、广州市埃特斯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特斯”)的其他股东多轮沟通和谈判后,由于各方对本次交易细节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故现阶段继续推进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李燕持有的埃特斯51%股权有关条件尚不成熟,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审慎考虑,高新兴决定终止筹划本次交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新兴:终止发行股份收购埃特斯51%股权事项

2019-12-12 0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