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巽集团亳州项目三个月两登黑榜 施工现场管理混乱

2019年12月10日 06: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0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通报显示,11月12日至20日,对亳州市中心市区开展第四季度在建工程施工质量专项检查中发现,建投铂悦府等四个项目存在管理人员不能完全到岗履职,施工现场管理混乱,质量问题较多。记者查询发现,亳州建投铂悦府为三巽集团旗下项目。

  这篇名为《关于对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处理的通报》指出,对未按照规定履行质量行为职责,管理松懈,施工管理管理混乱,现场存在较多或部分较为严重问题的四个工程给予停工整改,约谈相关责任主体企业责任人,给予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通报批评,并给予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不良记录1次。

  建投铂悦府建设单位为亳州建投三巽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亳州建投三巽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3日。其股东结构如下:滁州三巽置业有限公司持股70.00%,认缴出资3500万元;亳州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30.00%,认缴出资1500万元。

  三巽集团官网显示,亳州三巽铂悦府项目位于仙翁路与牡丹路交叉口处,比邻1300亩南湖公园。项目总占地约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米。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设计,规划有16栋花园洋房、1栋高层及少量沿街商业。

  三个月内,三巽集团亳州项目遭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两次。

  9月27日,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亳州市2019年第三季度建设工程实名制及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督查情况通报》指出,督查发现,亳州三巽亳公馆项目存在两项问题,包括:班组长代收代发工资现象及闸机不能正常使用。

  亳州三巽亳公馆项目建设单位为亳州三巽公馆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

  亳州三巽公馆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1日。其股东结构如下:滁州三巽置业有限公司持股100%,认缴出资2000万元。

  通报指出,在建项目应及时开设农民工工资专户,及时制作工资表并通过专户打卡发放农民工工资,严禁班组长代收代发工人工资。各建设单位在拨付施工企业工程款时,需将农民工工资款足额拨付至农民工工资专户,并监督施工企业通过专户及时打卡发放农民工工资。

  亳州三巽亳公馆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核心地段,与南湖公园为邻,汤王大道与养生大道交汇处;总用地44.86亩,容积率2.0,总建面约7.5万方,项目绿化率35%以上,容积率仅2.0,由7栋花园洋房3栋联排别墅、1栋高层,以及约0.5万㎡的商业街组成

  三巽集团创立于2004年,拥有员工近千人,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发展企业集团。2018年,三巽集团总部乔迁至上海,实现了走出安徽,布局长三角区域的阶段性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巽集团亳州项目三个月两登黑榜 施工现场管理混乱

2019-12-10 06: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