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马汽车11月销量仅2364辆 销售仍未回暖

2019年12月05日 15:41    来源: 中国网汽车    

  12月4日,*ST海马发布了最新11月份的产销数据。海马汽车11月份单月共销售新车2364辆,同比下跌10.22%。前1-11月海马汽车累计销量为25610辆,同比下滑58.95%。

  

  资料显示,海马汽车在过去的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亏损,今年早些时候海马汽车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变为“*ST海马”。若2019年海马汽车继续亏损,则将会面临退市风险。因此,海马汽车今年展开了除卖房之外的一系列自救手段来争取扭亏为盈,助力上市公司“保壳摘帽”。

  然而,海马汽车的销售仍未回暖,海马汽车未来前景依旧不容乐观。根据海马规划,明年海马7X及全新改款海马8S将上市,且将推出一款PHEV车型。此外,海马汽车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总销量30%。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马汽车11月销量仅2364辆 销售仍未回暖

2019-12-05 15:41 来源:中国网汽车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