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色股份董事长杨奇辞职 副董事长代行董事长职责

2019年12月04日 22: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4日讯 今日晚间,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000758 中色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2月4日接到公司董事长杨奇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奇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杨奇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自杨奇辞职至新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由副董事长秦军满代理行使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色股份董事长杨奇辞职 副董事长代行董事长职责

2019-12-04 22: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