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证券遭罚暂停股票质押回购 股价创近3个月新低

2019年12月03日 15: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今日,南京证券(601990.SH)股价跳空低开,全天维持阴跌走势。截至收盘,南京证券报7.60元,下跌0.65%,换手率1.08%,成交额1.68亿元。

  昨日晚间的一则公告为今日南京证券股价的颓势作了铺垫。昨日晚间,南京证券(601990.SH)发布公告称,上交所和深交所于近日分别向公司下发正式的纪律处分决定文件。

  上交所《关于对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予以纪律处分的决定》(纪律处分决定书〔2019〕113号)显示,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关于对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9〕75号),南京证券在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中,存在对融入方准入尽职调查不充分、融出资金管理不完善的问题。

  经上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核通过,上交所作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对南京证券予以暂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限于新增初始交易)相关权限3个月的纪律处分,即自2019年11月30日(含当日)至2020年2月29日(含当日),不得新增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

  深交所《关于对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深证会〔2019〕462号)同样表示,经深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深交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对南京证券作出暂停股票质押回购交易权限3个月的处分,自2019年11月30日起(含当日)至2020年2月29日止(含当日),不得新增股票质押回购初始交易。

  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江苏监管局发布“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9〕75号”的时间是9月12日。自此后,南京证券股价开始一路下跌。今日盘中南京证券最低价报7.48元,这一价格刷新南京证券股价近3个月来的新低。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京证券遭罚暂停股票质押回购 股价创近3个月新低

2019-12-03 15: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