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华智能:公司实控人终止控股权转让事宜

2019年12月03日 09:0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达华智能(002512,SZ)昨日晚间公告称,11月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控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小如与福州金控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蔡小如拟将持有的公司 257,564,860 股股份(占其个人持股的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3.51%)转让给福州金控,如《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最终实施,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福州金控。

  达华智能表示,近日,经蔡小如和福州金控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控股股权转让。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达华智能:公司实控人终止控股权转让事宜

2019-12-03 09: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