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聚德董事、总经理张力辞职 未宣布接班人

2019年11月28日 14:5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8日讯(记者 段思琦)今日,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总经理张力因工作变动原因特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力辞去上述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告同时表示,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总经理。

  据公开资料,张力曾任首汽集团副总经理,首旅酒店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建国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首旅集团办公室主任,北京展览馆总经理。于2016年9月出任全聚德公司董事、总经理,任期终止日期为2022年1月20日。据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张力税前薪酬为74.7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这也意味着,张力在任期终止前,提前离职。

  而就在此前,2019年7月22日,董事叶菲向全聚德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叶菲士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叶菲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叶菲的任期终止日期同样为2022年1月20日。

  在公司董事、总经理接连离职的背后,是全聚德业绩的持续低迷。

  上月,全聚德公布的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11.91亿元,同比下滑12.62%;净利润仅剩5260.41万元,同比下滑了59.09%;扣非净利润为3902.17万元,同比减少68.53%。

  按全聚德披露的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2019年全年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191.27万元至4382.53万元,净利润变动幅度为-70%至-40%。对此,全聚德表示,公司预计营业收入同比存在下行压力,导致利润水平有所下降。公司将采取多项应对措施,积极调整经营工作。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聚德董事、总经理张力辞职 未宣布接班人

2019-11-28 14: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