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晶科技违规排污被罚100万 将未经处理全部烟气直接排放

2019年11月23日 10:32    来源: 鲁网    

  鲁网11月21日讯据鲁中网报道,淄博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日前对外公布,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疑似存在自动监控违法行为,将未经处理过的全部烟气直接排放,被处罚100万元。

  据了解,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疑似存在自动监控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对其进行了调查。经查实,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8月21日1号生产线、10月25日5号生产线和2019年3月20日5号生产线分别因余热锅炉发生故障、2018年12月26日因6号生产线脱硝设施发生故障,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环保治理设施停运,利用原生产线最初建设的烟道作为旁路,将未经处理过的全部烟气直接排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第二款之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九十九条第三项,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对其作出罚款100万元的处罚决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晶科技违规排污被罚100万 将未经处理全部烟气直接排放

2019-11-23 10:32 来源: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