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普利特实控人及副董事长拟合计减持不超6.27%股份

2019年11月23日 09: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 昨日晚间,普利特(002324.SZ)发布控股股东及部分董监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普利特控股股东、实控人周文计划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3168.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此外,普利特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武计划减持不超14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

  根据公告,周文持有普利特2.85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4.04%;周武持有普利特574.41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09%。周文和周武本次减持,系因筹集资金投资普利特新材料产业园等用途。二人股份来源为普利特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含该等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普利特实控人及副董事长拟合计减持不超6.27%股份

2019-11-23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