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廖林辞任建设银行副行长 赴任工商银行副行长

2019年11月22日 21: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2日讯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银行,601939.SH)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动,廖林已辞去建设银行副行长的职务。随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商银行,601398.SH)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今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廖林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廖林担任工商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廖林的任职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后,须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廖林在过去三年内并无在其他上市公司担任董事职务,其与工商银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概无利益关系,亦无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指工商银行任何股份权益。

  相关人员简历

  廖林,男,中国国籍,1966年2月出生。廖林自2019年11月起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廖林于1989年7月加入中国建设银行,2003年11月任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副行长,2011年4月起历任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行长、湖北省分行行长、北京市分行行长,2017年3月任中国建设银行首席风险官,2018年9月至2019年11月任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2018年9月至2019年5月兼任中国建设银行首席风险官)。廖林毕业于广西农业大学,后获西南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廖林辞任建设银行副行长 赴任工商银行副行长

2019-11-22 21: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