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锂电池概念股走强

2019年11月22日 15: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2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885.29点,跌0.63%;深成指报9626.90点,跌1.51%;创业板指报1679.80点,跌1.95%。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钢铁、煤炭、油气、酒店餐饮、黄金、锂电池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无线耳机、医药、数字货币、白酒、国产软件、苹果概念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锂电池】

  涨停个股:银禧科技、珈伟新能、诺德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周四表示,已从中国宁德时代和韩国三星SDI订购了总价值100多亿欧元的电池组。宝马在声明中表示,其与宁德时代的订单已从去年年中的40亿欧元增加到73亿欧元(约合569亿元人民币),合同有效期将从2020年延长至2031年;从韩国三星SDI订购的电池组价值为29亿欧元,供货合同从2021年延续至2031年。

  【ST板块】

  涨停个股:*ST生物、*ST工新、*ST信威、*ST中绒、*ST中捷、*ST猛狮、*ST中孚、*ST中安

  涨停原因揭秘:ST板块。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N锦鸡、指南针、广电计量、电声股份、钢研纳克、矩子科技、贝斯美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其它】

  涨停个股:永鼎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5G概念股。

  涨停个股:正丹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华为概念股。

  涨停个股:方大集团

  涨停原因揭秘:举牌概念股。

  涨停个股:安源煤业

  涨停原因揭秘:煤炭概念股。

  涨停个股:浙江世宝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世宝与斯堪尼亚汽车公司签署了斯堪尼亚高端重型卡车转向器的定点意向书。

  涨停个股:中迪投资

  涨停原因揭秘:拟重大资产重组。

  涨停个股:奥佳华

  涨停原因揭秘:医疗器械概念股。

    涨停个股:新开源

    涨停原因揭秘:可降解塑料概念股。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锂电池概念股走强

2019-11-22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