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民技术:业绩承诺方同意支付补偿款 民事调解已生效

2019年11月20日 17:52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11月19日,国民技术发布公告称近日其全资子公司国民科技、国民投资以及业绩承诺方鲍某某分别收到深圳市中院送达的《民事调解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9年8月22日,国民科技、国民投资向深圳市中院提起诉讼,要求斯诺实业的业绩承诺方鲍某某履行相关业绩补偿承诺,并于2019年9月27日收到《受理案件通知书》。2019年10月14日,在深圳市中院主持下,就国民技术2019年8月22日提出的诉讼请求,业绩承诺方鲍某某与国民科技、国民投资达成一致并签署《调解协议书》。《调解协议书》中写明:

  1、因斯诺实业未完成《股权收购协议》约定的2018年度业绩承诺目标,业绩承诺方鲍某某同意先行支付部分业绩补偿款3亿。该业绩补偿款自本案《民事调解书》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支付。

  2、如果业绩承诺方鲍某某未按上述约定支付业绩补偿款,则国民科技、国民投资有权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3、2018年10月10日,业绩承诺方鲍某某为履行《股权收购协议》项下业绩补偿责任,将其持有的深圳市斯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计25%股权质押给原告,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国民科技、国民投资对该股权依法享有质押权,有权对该股权拍卖或变卖款项优先受偿。

  4、按照《股权收购协议》计算,扣除上述先行支付业绩补偿款3亿后的尚未支付的业绩补偿款以及全部违约金,国民科技、国民投资同意《补充协议》生效后,按照《股权收购协议》以及《补充协议》统一计算确定金额,由业绩承诺方鲍某某按照约定支付。如果《补充协议》最终没有生效,则被告应按照《股权收购协议》支付剩余业绩补偿款以及全部违约金。本条款依照双方签署的协议履行,如有争议,另循法律途径解决。 以上协议,不违反法律规定,深圳市中院予以确认。《民事调解书》经双方当事人签收后,始具有法律效力。

  据悉,该《民事调解书》已于2019年11月15日生效。

  国民技术表示,本次重大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该事项,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民技术:业绩承诺方同意支付补偿款 民事调解已生效

2019-11-20 17:52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