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五出现弱反再下的走势 下周大盘还会跌吗?

2019年11月17日 08:05    来源: 扬子晚报     钱眼

  正像我们提示的那样,周五市场走出弱反再下的走势。尽管盘中一度探低回升拉红,但午后再度走弱,盘中最低2891.20,又小破周二2891.51的前低,最终失守2900(收在次低2891.34),短线向下寻求支撑的态势已出现。关注周末政策面和消息面的最新动向,如果有意外重大利好,下周或还有再拉回2900之上,并继续反弹的可能,反之,则大概率考验2864-2856区域,操作上继续进行逆向操作。

  下周走势>>>

  再下跌考验2864-2856区域

  本周大盘总体走向以及每天走势,不幸又被“钱眼”说中。上周末我们判断本周市场将随时出现剧变,首先要防范向下“变盘”的风险,周一三大指数跳空重挫,再下台阶,周二我们开始提示短线会有小反弹,但只是下跌中继,弱反弹之后,还会再次下落,时间就从周五开始。

  周五破了10月上旬的前低,几乎以最低价收盘,说明在9月16日高点3042之后形成的下行趋势依然延续。本周出现变盘,日线已经破位,周线三角形整理(头肩底)形态还没有完全走坏。下周再下跌,将考验年线2864,以及60周线2856区域,这里不破,仍有构筑头肩底形态的右肩后再回升的可能。也就是说主力要护盘,会在2864-2856区域或有明显的抵抗,一旦这里再失守,将考验2800关口,就像在2900一样,在每个整数关口会有反弹,下周反弹压力主要在2906-2936。

  下周操作>>>

  两个区域可分批低吸做反弹

  目前市场的总体走向,基本按我们数月前提示的思路走,即上证走C5,完成今年的最后一跌,这个低点重点关注两个区域,一是2856-2800,以及2786-2733,究竟会落在哪里,要看政策面和消息面的影响。

  在今年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如果消息面和政策面不断回暖,大盘则可能在2800关口见底回升。我们希望不要跌破2800,真的看到2786-2733,甚至更低,操作上,投资者要做好今年指数低点最后落在这两个区域的准备。一定要控制好总体仓位,随着指数的逐级下行,仓位可逐步升高,下周在2864-2856区域,可考虑适量低吸做反弹,再不行,就退到2836-2800继续加仓(这里加仓力度可适当加大)。下周短线低吸机会应该就在这两个区间,一旦出现反弹,则继续反向操作,视反弹力度分批高卖。 钱 眼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周五出现弱反再下的走势 下周大盘还会跌吗?

2019-11-17 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