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康威视两高管因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股价盘中跌幅4.41%

2019年11月14日 15:00    来源: 和讯网    

  原标题:A档案|海康威视两高管因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股价盘中跌幅4.41% 来源:和讯网

  11月14日,海康威视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 191303 号、稽总调查字 191304 号),《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天眼查数据显示,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11月,陈宗年为法定代表人。公司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2010年5月,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资料显示,龚虹嘉为海康威视副董事长,持有12.55亿股股份,为第二大股东;胡扬忠则为海康威视总经理,截止三季度末持有公司1.82亿股,为第六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三季度末,龚虹嘉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5.4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8%。

  另据海康威视三季报披露,龚虹嘉个人持股量对应的市值为429.34亿元,胡扬忠个人持股量对应的市值为62.26亿元,两位高管共持有股份对应市值高达491.70亿元。

  11月14日早盘,海康威视受次消息影响跳空低开,在开盘5分钟内,股价下跌至32.7元,跌幅为4.41%,截止发稿时,海康威视的股价为33.24元,下跌幅度为2.84%。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康威视两高管因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股价盘中跌幅4.41%

2019-11-14 15:00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