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掀涨停潮 力源信息等多股涨停

2019年11月14日 14: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午后,5G走势强劲,掀起涨停潮,截止发稿,力源信息、麦捷科技、超讯通信、安洁科技、捷捷微电、科创新源、润欣科技等7股涨停,晶方科技、长盈精密涨逾8%,天和防务、美格智能、景旺电子等涨逾6%,其他多部不同幅度上涨。

  消息面上,上证报消息,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正在举行。据了解,5G的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超出此前市场的预期,以25G光模块为例,各主流供应商均加班加点备货,以满足下游不断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掀涨停潮 力源信息等多股涨停

2019-11-14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