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康威视副董事长、总经理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

2019年11月13日 20: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3日讯 海康威视(002415.SZ)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根据公告,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191303号、稽总调查字191304号),《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龚虹嘉是海康威视副董事长,胡扬忠是海康威视总经理。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公司两位高管被立案调查与为海康威视核心经营层设计实施的股权激励方案有关。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康威视副董事长、总经理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

2019-11-13 20: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