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股权变动概念走强

2019年11月12日 16:3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2日讯 周二早盘小幅高开后下挫,午后止跌回升,沪指收复29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914.82点,涨0.17%,深成指报9670.14点,跌0.11%;创指报1671.44点,跌0.10%。盘面上热点稀缺,股权转让、区块链、次新股等相对活跃,在股权转让概念中,安德利、得利斯等多股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股权变动】

  涨停个股:安德利 得利斯 华凯创意 南风股份 赢合科技 宝鼎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安德利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学高拟将其持有公司1438.08万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合肥荣新,转让总对价约人民币3.85亿元。此次权益变动后,合肥荣新将直接持有公司12.84%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袁永刚、王文娟夫妇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次新股】

  涨停个股:神马电力 松霖科技 宏和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区块链】

  涨停个股:天广中茂 当代东方 方直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11月8日,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于北京举行。峰会全方位呈现区块链技术产业最新动态,展示区块链应用热点及标杆案例,探讨区块链应用落地面临的挑战,共商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最佳路径。

  【地方债】

  涨停个股:新疆交建

  涨停原因揭秘:今年前10个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2786.51亿元。其中,发行30年期超长期地方债71只,发行规模达4140.03亿元。去年全年仅发行1只30年期地方债,规模为20亿元。从债券资金投向看,新增债券资金重点支持铁路、公路、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等稳投资领域。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股权变动概念走强

2019-11-12 1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