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天然气:董秘梁倩辞职 董事毕卫代行董秘职责

2019年11月11日 20:1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1日讯 今日晚间,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陕天然气股票代码:002267)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梁倩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倩因个人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梁倩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陕天然气公告称,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董事会指定董事毕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相关人员简历:

  梁倩,汉族,山东荣成人,1981年11月出生,硕士学位。曾任西安阎良国家航空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任项目经理,陕西秦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后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毕卫,男,196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1990年7月至2017年3月,先后在陕西省财政厅、国资委直属西部产权交易所、国资委国企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中心等部门或单位任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等职务;2017年3月至今在陕西燃气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陕天然气:董秘梁倩辞职 董事毕卫代行董秘职责

2019-11-11 20: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