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岩石总经理姬亚忠辞职

2019年11月11日 20:0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1日讯 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岩石 证券代码:60069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8日收到总经理姬亚忠的书面辞职报告。姬亚忠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在本公司担任职务。

  姬亚忠简历如下:

  姬亚忠:男,1962年2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第67集团军高炮旅连长、建行永城市支行科长、永城市芒砀山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后任ST岩石总经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岩石总经理姬亚忠辞职

2019-11-11 20: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