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思聪再收限制消费令:不得坐飞机、不能在星级酒店、夜总会等场所高消费

2019年11月11日 10:5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11月11日讯 近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开资料显示,王思聪10月12日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即王思聪不得乘坐飞机,也不能在星级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案号为(2019)沪0114执4909号的文件信息,在2019年8月立案执行的合同纠纷一案中,熊猫互娱未能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人代表王思聪被法院采取了限制消费措施。具体包括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六)旅游、度假;(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王思聪再收限制消费令:不得坐飞机、不能在星级酒店、夜总会等场所高消费

2019-11-11 10:50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