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艺股份1349万政府补助信披不及时 收警示函

2019年11月06日 0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 昨日晚间,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603600 永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证监会浙江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张加勇、吕成、顾钦杭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5月21日,公司收到政府补助1349.41万元,占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12.97%,达到临时公告的披露标准,但直至2019年7月10日,公司才披露相关公告。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三十条的规定,时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加勇、财务总监吕成和董事会秘书顾钦杭对上述违规事项应承担主要责任。

  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永艺股份及张加勇、吕成、顾钦杭分别予以警示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永艺股份1349万政府补助信披不及时 收警示函

2019-11-06 07: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