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券商预热“双11”推限时高收益理财 某款产品业绩基准竟超10%引关注

2019年11月05日 07:12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周尚伃

  目前,券商传统经纪业务向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已是大势所趋,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已经成为国内外券商的共识,也是当前券商经纪业务转型突破的关键所在。

  “618购物节”、“双11狂欢节”成为当下购物盛宴的标签之后,券商在自我营销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本次“双11”券商下足血本。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目前已有10余家券商参已开启“双11”首轮推广活动。

  为了回馈老客户,吸纳新客户,券商“双11”玩法多样,进一步升级。一部分券商推出“双11”理财专区,为客户推出了限时高收益短期理财产品,某券商推出一款新客理财产品业绩基准超10%。一部分券商为客户准备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例如Level-2,投顾产品礼包券、现金红包、家用电器、体检套餐、心愿单等。

  在礼品、红包满天飞的时代,投资者也更加期待实实在在的福利。目前,多家券商推出“双11”理财专区,将今年的爆款理财产品收益率再度拔高,某上市券商直接打出“新开户客户将享有超1x.xx%业绩基准的理财产品购买权”,同时还有年化收益率超6%的特约理财产品。当然,往年这些理财产品往往期限较短,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吐槽,今年某券商直接打出一款业绩比较基准为5.xx%的产品,为中低风险,5万元起购,限购10万元,时间期限为223天期,充分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同时,今年券商“双11”的营销产品也是多种多样,“爆款基金申购费率1折起”、“投顾产品”、“精品资讯五折购”、“贵金属大促专区”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显示,2019年中“618购物节”中有80%的商家和品牌通过直播带货,随着直播成为电商经营的标配,“双11”期间商家参与直播比例仍将进一步提升。对此,本次某上市大型券商效仿淘宝直播推广模式,推出“财富11.11”,进行投资大咖直播秀,投资者可根据自己需求参与。

  伴随着“双11”的来临,多家券商还给出投资者投资建议。其中,国泰君安推荐关注电商、快递两大行业,并表示,随着拼多多的强势崛起,电商行业在下沉市场打开了新的增长空间。预计今年“双11”全网销售额有望突破4000亿元大关。对于快递行业,伴随着“双11”活动的开启,快递也进入了四季度传统旺季,有望实现“量价齐升”,预计2019年“双11”期间有望突破22.5亿件;同时,近期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等相继发布涨价通知,预计快递行业短期价格有望得到支撑,行业盈利或有望回升。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券商预热“双11”推限时高收益理财 某款产品业绩基准竟超10%引关注

2019-11-05 07:12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