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飞乐音响虚增利润遭"顶格"处罚60万 4高管被罚80万

2019年11月02日 06:4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日讯 飞乐音响(600651.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该公司因确认收入不符合条件导致信披违法,上海证监局决定对飞乐音响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此外,对时任总经理庄申安、时任董事长黄金刚、时任总会计师李虹、时任董事会秘书赵开兰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2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罚款。

  公告显示,经证监会查明,飞乐音响在2017年参与的“智慧沿河”、“智慧台江”项目中,项目确认收入不符合条件,导致飞乐音响2017年半年度报告合并财务报表虚增营业收入1.81亿元、虚增利润总额3784万元;导致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合并财务报表虚增营业收入7.21亿元,虚增利润总额1.51亿元;导致2017年半年度、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不准确。

  飞乐音响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六十三条“发行人、上市公司依法披露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规定,构成了《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发行人、上市公司或者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或者所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所述情形。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飞乐音响虚增利润遭"顶格"处罚60万 4高管被罚80万

2019-11-02 06: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