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商用正式启动 相关概念股大涨

2019年11月01日 10:2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5G板块盘中崛起,截至发稿,初灵信息涨停,吴通控股涨逾7%,麦捷科技、超讯通信等涨逾6%,天泽信息涨逾6%,共进股份、盛路通信等涨逾5%,国民技术、三维通信、鸿博股份、力源信息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10月31日,中国正式开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商用时代。中国电信等中国三大运营商纷纷在10月31日推出很有吸引力的5G套餐。5G概念股集体走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商用正式启动 相关概念股大涨

2019-11-01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