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斯太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成都国兴

2019年10月29日 09:10    来源: 第一财经    

  *ST斯太10月28日晚公告,浙江省高院就英达钢构股票质押诉讼事项出具了裁定书,解除对英达钢构所持公司8959万股限售股股票的冻结,将标的股份作价1.42亿元,交付给财通资管(代表财通资管财富十号定向资管计划)用于抵偿相应金额的债务。

  据公告,2019 年 8 月,财通证券资管财富十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委托人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与成都国兴昌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信托受益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四川信托将其享有的“四川信托锦宏一号单一资金信托”的信托受益权作价56500.00 万元转让给成都国兴。据信托计划和资管计划约定,成都国兴作为四川信托-锦宏一号单一资金信托的受益人,通过信托计划再通过财通证券资管财富十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8,959 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11.61%,将成为*ST斯太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斯太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成都国兴

2019-10-29 09:10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