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江实业子公司被广州住建通报 承建项目曾发生安全事故

2019年10月28日 15:5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28日讯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的不规范信息显示,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未指定专人对专项方案实施情况进行现场监督和按规定进行监测。

  据天眼查,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曾被处罚多次,处罚原因涉及非法分包、违反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擅自施工等多个方面。

  此外,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还因为承建的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宝华路路劲天隽峰一期幼儿园工程发生安全事故,被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出暂扣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30日的行政处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为,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未制定有效的管理制度和措施;二是对工人的安全教育不到位;三是现场作业人员违规操作等。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珠江实业子公司被广州住建通报 承建项目曾发生安全事故

2019-10-28 15: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