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实控人涉嫌内幕交易罪,春兴精工午后闪崩跌停,海通证券一营业部卖出600余万元

2019年10月24日 17:22    来源: 第一财经    

  10月24日,受消息影响,春兴精工午后闪崩跌停,截至收盘,报7.83元/股,成交量2997.64万股。

  盘后交易数据显示,海通证券大庆乘风大街营业部卖出626万元,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营业部买入2741万元。

  24日午间,春兴精工公告称,控股股东、实控人孙洁晓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孙洁晓自2018年7月开始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上述事件为控股股东的个人事务,与公司生产经营无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今年3月21日,春兴精工就已披露公告,因孙洁晓涉嫌内幕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其采取十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并处以25万元罚款。

  资料显示,孙洁晓作为春兴精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9月底持有1.09亿股流通股和3.25亿股的限售股。2019年三季报显示,孙洁晓持股约4.35亿股,占总股本38.55%,累计质押的股份为4.02亿股,已质押股份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2.52%,占公司总股本的35.66%。

  春兴精工从事通讯系统设备以及汽车用精密铸件及各类精密部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用精密铸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近年来营业收入不断攀升,2018年其营业收入为49.33亿元,2019年前三季度该数据已达56.74亿元;净利润方面2018年和2019年前三季度分别为3999.68万元和2672.96万元。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控人涉嫌内幕交易罪,春兴精工午后闪崩跌停,海通证券一营业部卖出600余万元

2019-10-24 17:22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