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高开沪指涨0.08% 猪肉板块高开

2019年10月24日 09: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开盘,沪指报2944.01点,涨0.08%;深成指报9570.33点,涨0.03%;创指报1650.79点,涨0.03%。从盘面上看,猪肉、航运概念、沪伦通概念板块高开。

  海通证券发布投顾早评,近期市场的疲弱一方面与增量资金的流入减缓相关,北上资金一改之前的连续流入而转为间断流入,两融余额的增长也停滞不前,另一方面也因为经济数据不佳引起市场担忧,而三季报的集中披露使得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从技术分析上看,目前股指仍处于箱体震荡中,向上缺乏突破动力,但下行的空间也有限,上证50指数估值较低,走势上重心逐步上移,因此后市指数上不必太过悲观,关注2900点一线的支撑。操作策略上依旧长期看好蓝筹股的表现,建议围绕核心资产做风格轮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两市高开沪指涨0.08% 猪肉板块高开

2019-10-24 09: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