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次新股走强

2019年10月23日 15: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 今日沪指、深成指低开低走,创指跌近1%。盘面上,养殖业逆市大涨,次新股尾盘拉升,多股涨停,此外,三季报披露期,业绩预增股受追捧。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跌0.43%,报2941.62点;深指跌0.77%,报9567.75点;创业板指数跌0.99%,报1650.29点。

  涨停个股揭秘

  【创业板壳】

  涨停个股:华谊嘉信 金龙机电 天龙光电

  涨停原因揭秘:证监会18日发布《关于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意味着并购重组迎来松绑,创业板也可以重组上市,受此影响,创业板壳概念走热。

  【养殖业】

  涨停个股:好当家 国联水产 天域生态 振静股份 广弘控股

  涨停原因揭秘:生猪价格维持高位,猪肉概念股继续走热。

  【次新股】

  涨停个股:光峰科技 铂力特 米奥兰特 鸿合科技 佳禾智能 交建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业绩预增】

  涨停个股:古鳖科技 高盟新材 海鸥住工 天顺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三季报披露期,业绩预增概念受追捧。天顺股份预告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46%-6,828%;海鸥住工前三季度净利润108,416,560.26元,同比增长211.89%。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次新股走强

2019-10-23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