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回应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应履行57亿元借款承诺

2019年10月23日 09:51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10月23日讯 昨日,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回应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问题,称贾跃亭先生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

  乐视网表示,自 2017 年爆发经营危机以来,贾跃亭多次宣称保证偿还,但未有任何担保实际行动。

  乐视网强调,2018 年 8 月至今,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已经进行多次谈判,但由于解决方案的落地和执行依赖大股东的处理意愿和实际执行,因此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任何进展,截止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乐视网称,贾跃亭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拿出切实可行的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方案,尽快缓解乐视网社会舆论压力,协助乐视网恢复声誉,改善乐视网市场经营环境,维系乐视网的持续经营能力;协助公司积极应诉乐视网违规担保案并向相关责任人实施追偿;履行向乐视网提供 57 亿元借款的承诺,缓解乐视网现金流压力,为拯救乐视网,保护中小股东权益承担自己应尽的义务。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视网回应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应履行57亿元借款承诺

2019-10-23 09:51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