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江控股子公司存不良行为被广州住建点名 年内已被处罚两次

2019年10月22日 16:2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22日讯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信息显示,在对增城香江房地产有限公司住宅(自编号14座住宅),商业、住宅(自编号26座商业,15座住宅),商业、住宅、地下室(自编号25座商业,16座住宅,B1-2、B2-2)工程检查中,发现建设单位增城香江房地产有限公司存在不良行为。

  据天眼查,增城香江房地产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香江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在此次被广州住建点名之前,增城香江今年已被广州市相关部门处罚了2次。

  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今年7月发布的处罚信息显示,增城香江开发建设的新塘镇翡翠绿洲十六期项目在未按有关要求完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办理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进行项目施工,且在施工时未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合理落实的截水、排水、拦挡及覆盖等水土保持措施,造成案发时存在大面积堆土裸露无覆盖,经雨水冲刷后,表土流失到附近牛屎粪涌的违法事实 。

  6月,广州市增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处罚结果显示,增城香江存在大气污染等行为被责令改正,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香江控股子公司存不良行为被广州住建点名 年内已被处罚两次

2019-10-22 16: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