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通州四建施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公司曾11次列为被执行人

2019年10月17日 15:0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7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的信息显示,10月15日,扬州南通市通州区平潮栖凤花苑五期一标段工程工地,发生一起物体打击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据了解,上述涉事项目的建设单位是南通高铁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江苏通州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名是江苏衡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请各地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文件的要求,严肃处理事故企业及相关责任人。

  江苏通州四建官网资料显示,公司是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于2004年成立的集团企业,由核心企业——母公司江苏通州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和十家控股、参股子公司组建而成,拥有总资产近18亿元,年实现产值超100亿元。据天眼查,江苏通州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曾11次列为被执行人,还被因环保等问题遭遇被罚。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通州四建施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公司曾11次列为被执行人

2019-10-17 1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