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瑞集团旗下项目存多个问题被六安政府通报

2019年10月17日 14:2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魏国旭

  中国网财经10月17日讯(记者 魏国旭)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官网近日发布9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随机抽查情况记录表,万瑞璞悦东城13#楼存在多个问题。

  通报显示,万瑞璞悦东城项目由安徽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施工单位是安徽华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该项目主要存在的问题有:扬尘污染治理不到位,局部裸土未覆盖;脚手架小横杆设置错误,连墙件未按要求进行设置,斜拉钢丝绳局部设置错误;临边洞口防护不到位,采光井内架与建筑物间距过大。六安市金安区建筑管理处责令其限期整改。

  天眼查显示,安徽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安徽万瑞地产集团的曾用名。官网资料显示,万瑞集团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投资为主营业务且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万瑞集团在六安的另一项目万瑞天赋未来在今年9月被投诉夜间及中午施工噪音扰民。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查实了这一情况,表示已约谈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明确提出要求,责令其立即整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 ,减少环境影响,严禁违规午、夜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瑞集团旗下项目存多个问题被六安政府通报

2019-10-17 14: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