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洽洽食品股价创上市来新高 两地黑榜门负面影响渐消

2019年10月16日 15: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 洽洽食品(002557.SZ)今日股价上涨2.98%,收报28.66元,总市值145.31亿,盘中最高价28.96元,创下该股上市以来新高。

  8月底,洽洽食品曝出信任危机,股价一度低迷,一个半月过去,负面影响逐渐消退,该股股价近日持续走高。

  8月23日,北京、广州两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发布食品安全抽检结果,洽洽食品存在二氧化硫残留量不达标、霉菌检出值超标,检查结果均不合格。一时间,“瓜子一哥”洽洽产品不合格事件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月23日发布2019年第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显示广州市泓亨贸易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销售的标示为“哈尔滨洽洽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12月08日生产、规格为108g/包的洽洽焦糖瓜子熟制葵花籽,霉菌检出值超过标准规定。

  对广州地区产品不合格事件,洽洽方面的回复是经销商供货问题。“经排查,本次发往泓亨贸易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的产品为我司经销商广州达胜贸易有限公司所供,经调查达胜贸易公司因春节货源紧张,从非我司供货渠道购入产品应急,购进时产品已经存在受潮变形、漏气等明显缺陷。是导致霉菌项目不合格的原因。”

  同一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2019年第3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显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8类食品共646批次样品,据国家肉类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标称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超市发甘家口店经营的小而香奶油味西瓜子,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洽洽食品股价创上市来新高 两地黑榜门负面影响渐消

2019-10-16 15: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