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豪尔赛、祥鑫科技、申联生物、海尔生物

2019年10月16日 10: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长江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豪尔赛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戴宝林、刘清梅、戴聪棋。该公司主要从事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设计业务。

  豪尔赛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建设LED照明研发和测试中心、远程智能监控系统和展示中心、营销与服务网络升级和补充工程施工项目营运资金,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为5552.37万元、4200.81万元、5326.82万元和6.50亿元。

  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祥鑫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陈荣、谢祥娃。该公司主要从事五金电子类金属结构件的生产。

  祥鑫科技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实施大型精密汽车模具及汽车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汽车部件常熟生产基地二期扩建项目和广州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为3.66亿元、2.22亿元和1.04亿元。

  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申联生物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聂东升、杨玉芳、杨从州、王东亮。该公司主要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申联生物本次拟募集资金4.50亿元,全部用于建设悬浮培养口蹄疫灭活疫苗项目。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泰君安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海尔生物的控股股东为青岛海尔生物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海尔集团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医疗低温存储产品及实验室产品的销售。

  海尔生物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实施海尔生物医疗产业化项目、产品及技术研发投入和销售网络建设,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为3亿元、5亿元和2亿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豪尔赛、祥鑫科技、申联生物、海尔生物

2019-10-16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