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控赛格:总经理邢春琪辞职

2019年10月14日 20:1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 今日晚间,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控赛格股票代码:000068)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邢春琪提交的《辞职报告》。邢春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华控赛格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其担任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及参控股公司担任的所有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邢春琪不再担任华控赛格任何职务。

  华控赛格公告称,公司将按有关程序尽快完成相关职位的人员选聘。

  华控赛格4月18日披露的2018年年报显示,邢春琪,男,1969年出生,中央财政金融学院学士,高级会计师。曾任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现任深圳华控赛格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芝华控赛格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成都支付通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华控凯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控赛格:总经理邢春琪辞职

2019-10-14 20: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