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券商基金公司取消外资股比限制 提前至2020年执行

2019年10月12日 08:4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11日表示,证监会决定比原计划提前取消券商、基金公司的外资股比限制。

  高莉介绍,券商、基金公司原定于2021年取消外资股比限制,现证监会决定将取消外资股比限制的时间提前,具体安排是:自2020年4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基金公司的外资股比限制;自2020年12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券商的外资股比限制。

  她说,下一步,证监会将坚定落实对外开放的总体部署,积极推进对外开放进程,扎实做好对外开放工作,继续依法合规高效做好合资券商、基金公司的设立和变更实际控制人的审核工作。 金讯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券商基金公司取消外资股比限制 提前至2020年执行

2019-10-12 08:4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