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盘快速回落 机构继续抛售

2019年09月26日 08:3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林珂

  两市25日低开低走,成交量小幅萎缩。大盘快速调整中个股出现普跌,两市涨停个股减少至31只,同时有18股跌停,跌停个股家数明显增多。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继续抛售,其中东山精密被机构抛售近3亿元。

  三股被机构抛售

  东山精密(002384)25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达到11348万元。卖出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高达29157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可以看到,高位震荡的东山精密开始破位下行。25日该股跳空低开后出现快速下杀,尾盘空头发力将股价封死跌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东山精密大跌中虽然有机构出手回补,但力度远不及抛售。按25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4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减持东山精密。

  数字认证(300579)25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为3510万元。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拉出涨停板的数字认证继续保持强势。25日该股明显高开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收盘逆势大涨接近6%,成交量继续明显放大。在短线连续反弹后,机构投资者开始选择逢高抛售。按25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开始逢高出手减持数字认证。

  京汉股份(000615)25日因大涨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1181万元。可以看到,横盘震荡数日后京汉股份开始发力反弹。25日该股小幅低开后震荡探底,午后随着抄底资金的快速流入股价开始大举反攻,收盘该股大涨接近7%,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在京汉股份快速反弹中,机构投资者选择逢高派发。按25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2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机构回补华工科技

  华工科技(000988)25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金额为4263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集中。可以看到,在短暂反弹后华工科技开始快速杀跌。25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一路震荡走低,盘中股价一度接近跌停,截至收盘仍有接近9%的跌幅,成交量小幅放大。在华工科技快速杀跌中短线资金出现集中抛售,而机构投资者则在出手接盘。按25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华工科技回调中出手小幅回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盘快速回落 机构继续抛售

2019-09-26 08:35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