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位科技股调整 沪指跌1%

2019年09月26日 08:14    来源: 长江商报     邹平

  周三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沪指收盘失守半年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1%,报收2955点;深成指跌1.43%,报收9671点;创业板指跌1.3%,报收1672点。两市合计成交5258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出0.97亿,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2.2亿。

  行业板块普跌,银行板块逆市翻红,两市36股涨停,26股跌停。数字货币概念低开高走,宏图高科、奥马电器等涨停;食品饮料板块抢眼,来伊份、天味食品涨停;高位科技股重挫,博通集成、深南股份、生益科技、东山精密等跌停;锂电池概念午后走高,天齐锂业、天原集团等涨停。

  巨丰投顾认为,操作上,中线看好大盘,市场中的核心资产标的将是国际资本的持续青睐对象,可重点关注;预高送转行情将缓慢拉开帷幕,可对符合标准的标的进行跟踪。

  容维证券指出,技术上,沪指3000点上方压力较大,短线看大盘有继续调整需求,但2900点一带支撑力度较强,大盘有望在此区域止跌企稳,筑底成功。中线来看,大盘未来趋势并不悲观,后市依然看好,四季度或有一波收官行情。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位科技股调整 沪指跌1%

2019-09-26 08:14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