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城茂未来遭北京住建处罚 北京城建中国金茂等持股

2019年09月25日 15:3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25日讯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昨日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城茂未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茂未来”)在销售城茂未来佳苑项目时,未按照规定在房屋销售场所明示所售房屋的绿色建筑星级信息,违反了《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被北京市住建委处罚款1.5万元。

  天眼查显示,被处罚的城茂未来目前有三个股东,其中北京城建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北京城建(600266.SH)持股48%,中国金茂(00817.HK)间接持股47%,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城茂未来遭北京住建处罚 北京城建中国金茂等持股

2019-09-25 15: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