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威帝股份三连板提示风险:新能源客车市场需求可能存在下滑风险

2019年09月25日 09:07    来源: 第一财经    

  威帝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公司9月24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受新能源补贴退坡影响,新能源客车市场需求可能存在下滑风险。客车市场可能继续受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建设影响,市场需求存在进一步萎缩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谨慎投资。

  消息面,9月22日上午,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正式揭牌,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拿到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盘面上,无人驾驶概念股走势活跃,威帝股份在最近的3个交易日连续涨停。

  公告提示,公司2017年、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连续下滑,2019年半年度营业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下滑,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还提示,截至2019年9月24日收盘,根据同花顺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行业静态市盈率约为22.16,公司静态市盈率为40.71,公司静态市盈率高于行业静态市盈率。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威帝股份三连板提示风险:新能源客车市场需求可能存在下滑风险

2019-09-25 09:07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