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无人驾驶概念股走强

2019年09月23日 15:0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977.08点,跌0.98%;深成指报9781.14点,跌1.01%;创业板指报1684.32点,跌1.22%。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下跌,数字货币、高送转、自动驾驶、集成电路、芯片概念、半导体、油气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农业养殖、稀土、地产、水泥、医药、煤炭、券商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无人驾驶概念股】

  涨停个股:威帝股份、华阳集团、数源科技、多伦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22日在武汉揭牌,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等企业获得武汉市交通部门颁发的自动驾驶车辆商用牌照。这是武汉在无人驾驶商业化应用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今后,无人驾驶车辆不仅可在开放道路进行载人测试,也可进行商业化运营探索。

  【汽车板块】

  涨停个股:鹏翎股份、威帝股份、华阳集团、兴民智通、华培动力

  涨停原因揭秘:据新京报消息,日前,在交通运输部举办的“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经验交流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城市交通管理处处长孟秋表示,近年来,各地把公共交通发展摆在城市建设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和支持力度。

  【华为概念股】

  涨停个股:银宝山新、永贵电器、茂硕电源、安利股份、硕贝德、万顺新材、中威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北京时间9月19日20时,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30系列旗舰手机。Mate30Pro将成为Mate20X(5G)之后的又一款华为5G手机,华为Mate30Pro或采用自主研发的AirGlass,会采用海思麒麟的新款处理器、UFS3.0闪存、LPDDR4X内存并预装基于Android10的EMUI10系统。华为mate30将会是首款搭载五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宇瞳光学、五方光电、、瑞达期货、南华期货、中科软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国产芯片】

  涨停个股:兆易创新、北方华创、通富微电

  涨停原因揭秘:招商证券指出,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提出计算产业的四大发展趋势(数据中心演变为计算中心、端和云算力同构、芯片与系统优化降低功耗、计算架构创新),面对计算产业发生的深刻变革,华为以“鲲鹏+昇腾”芯片为双引擎,在芯片、AI算法、操作系统及开放生态等方面进行了完整智能计算产品布局。华为全面发力智能计算,将进一步推进我国计算芯片国产化进程。

  【网络游戏】

  涨停个股:天神娱乐、文投控股

  涨停原因揭秘:新一批游戏版号下发,游戏个股异动。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无人驾驶概念股走强

2019-09-23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