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和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2019年09月21日 07: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昨日晚间,民和股份(002234.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孙希民及其一致行动人孙宪法、王玲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以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12.28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据了解,孙宪法系孙希民之子、民和股份总经理,王玲系孙宪法之妻,三人合计持有民和股份1.28亿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份42.54%。公告称,孙希民、孙宪法、王玲本次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本次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民和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2019-09-21 07: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