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定城乡建设集团违法转包遭罚 1个月前上榜河北建筑市场失信"黑名单"

2019年09月18日 09:3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 保定市住建局官网公示显示,河北保定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在向阳驿B、C座项目中存在转包的违法违规行为,被处以37.02万元罚款。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在河北省住建厅8月12日发布的《关于2019年第一批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黑名单”)单位的通报》中,河北保定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被通报的13家施工单位之内。

  官网资料显示,河北保定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8年,注册资本金6003万元,集团下设十八个土建分公司,其中有两个外埠分公司,并设有路桥、钢结构、装饰装修、地基与基础等专业分公司。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保定城乡建设集团违法转包遭罚 1个月前上榜河北建筑市场失信"黑名单"

2019-09-18 09: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