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燃气板块多股涨停

2019年09月17日 15: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978.12点,跌1.74%;深成指报9722.80点,跌1.97%;创业板指报1677.99点,跌2.12%。盘面上,分散染料、天然气板块逆市上涨,其中,天然气板块贵州燃气、佛燃股份、新疆火炬等多股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分散染料】

  涨停个股:安诺其 蓝丰生化

  涨停原因揭秘:9月16日起分散染料全系列价格上调10%,活性染料全系列上调5%,中间体间苯二胺价格也上调至10万/吨。随着国庆节重要假日的到来,多地进行环保大检查,化工企业停产减排,染料原材料将造成供应短缺。另外,据全球纺织网消息,环保一直没有停止过,随着国庆的到来,多地化工企业停产减排,染料原材料将造成供应短缺。

  【石油天然气】

  涨停个股:贝肯能源 贵州燃气 佛燃股份 新疆火炬 宝德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沙特阿拉伯两大油田遇袭,或致国际油价短线大涨。

  【华为概念】

  涨停个股:东方中科 同益股份 浩云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华为Mate30系列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华为Mate3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麒麟990系列芯片采用了全新的CPU架构设计方案,并拥有更强大的GPU核心,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实现更好的能效。

  【股权转让】

  涨停个股:达志科技 九鼎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达志科技实控人蔡志华及股东刘红霞,拟将公司16.68%股份,转让给湖南衡帕动力合伙企业,后者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借壳】

  涨停个股:华通医药

  涨停原因揭秘:华通医药9月16日晚间披露资产重组草案,公司拟向浙农控股、泰安泰、兴合集团、兴合创投、汪路平等16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浙农股份100%股权,交易价约26.67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浙农股份将实现借壳上市。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燃气板块多股涨停

2019-09-17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